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首页 > 公司简介

集适集团简介

集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综合一体的方案与产品解决平台的集团公司。旗下有集适科技(东莞)有限公司、集适自动化科技南京有限公司、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集适(金溪)米食美食旅游观光绿色生态振兴乡村产业有限公司(筹办中)等。产业涉及:卫生防护类装备(口罩机、床罩机、浴帽机、袖套机等)、核酸(病毒)提取液灌装机、拭子包装机、抗原试剂检测套装盒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电视机屏幕自动化组装设备、避孕套生产线设备、动力电池制造设备(锂电池叠片机、电池Pack组装线)、太阳能光伏设备(串焊机、层压机)、半导体领域的固晶焊线自动化检测设备(半导体AOI)、米食美食连锁加盟、畜牧养殖业、绿色低碳古村旅游观光、振兴乡村等产业。

集适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为驱动力,自主研发生产了一次性医用平面口罩机、N95折叠式口罩机、KF94(鱼形)口罩机、杯形口罩机、床罩机、浴帽机、袖套机、避孕套生产线设备、核酸(病毒)提取液灌装机、拭子包装机、抗原试剂检测套装盒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电视机屏幕自动化组装设备、动力电池制造设备(锂电池叠片机、电池Pack组装线)、太阳能光伏设备(串焊机、层压机)、半导体领域的固晶焊线自动化检测设备(半导体AOI)等。现已有相当部分的设备出口到了法国、加拿大、美国、土耳其、韩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印度、尼泊尔、伊朗、泰国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集适铁律般的执行集适的宗旨——合适的,就是最好的!的专业化、集约化的道路和路线,为世界遍地的每一个客户精准把脉,提供最合适的全套解决方案与产品及服务。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