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口罩机3个月的总结

口罩机3个月的总结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20-05-16 11:37:58阅读次数:

     旧版口罩机的调试相信大家都体会过了,无数的坑,无数的问题,说出来都是泪!问题的根源在哪里呢?我们来分析一下:春节之后,很多公司临时做了口罩机,使用的图纸80%都是东莞柯思达公司的,如赢合科技、大族激光、比亚迪、德福莱、快裕达等等。KSD怎么样呢?已经倒闭了,可见这个版本的图纸有多坑!踩了无数的坑终有所悟。

      由于疫情当下,市场变得极其混乱,大家为了争取宝贵的时间,已经抛却了常规的设计、加工、制造的步骤!一反常态,在紧张的氛围中给口罩机的制造埋下了一个又一个炸弹!结局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总结起来,站在一个设计者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如若能将设计师的图纸吃透领悟,口罩机的调试与使用也并非全部是坑!至少市场上存在成功的案例,有部分老板已经是赚到钵满盆满!往往进入僵局的是那些小视了口罩机的技术含量或者被市场乱局扰乱了双眼的私人老板!真正能将口罩机玩转的却是那些接触过口罩机的机械设计师或者头脑灵活的调机售后工程师!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小小口罩机,蕴含大学问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