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带好一个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团队真不易

带好一个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团队真不易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3-02 17:04:55阅读次数:

带好一个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团队真不易

2012年2月正式投产做实体业,2月份就接到开厂第一台波峰焊,45日货就到客户工厂,从制造设备的角度讲,也算是创造了奇迹。

   为了把这个实体业公司做好,我们请了行业对回流焊、波峰焊具有很深理论研究和造诣的同事,也请了组装、装配回流焊、波峰焊非常优秀的装配师,后期还高薪诚聘了在同行从事回流焊、波峰焊很多年机械设计的工程师,一起努力共同把国产的回流焊、波峰焊做精、做专、做强、做大。可是当我们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的时候,行业收缩,价格战四起,还没有来得急创新、突破,公司现有的产品滞销,资金链断裂,迫不得已,团队解散,为了活下去,只能维持现状,等待时机,但是等着等着,没有想到这波行情持续时间太长,201412月还是熬不住,撤销深圳工厂,迂回南京。

       经过半年的修整、反思,20156月再次出发,这次定位于代理三星贴片机、回流焊、波峰焊、接驳台、上下料机、AOISPI,承接非标自动化设备。一开业,就非常有幸的接到了多喷口焊锡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了能把这个非标自动化设备做好,在硬件上我们把厂房装修成一新,聘请了一些能做事、想做事、而且能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工程师,撸起袖子加油干。熟话说,万事开头难啊!我们从接到第一台非标自动化设备,从图纸设计到寻找供应商加工,可是费尽心血,呕心沥血。一路跌跌撞撞,人员的更迭,供应商的切换,从多喷口焊锡机的设计、生产、调试一路下来,人员的不断磨合,到后面做PL自动拍照非标自动化设备、滤纸烘干回流炉、异型元件插件焊接一体机、PVC管取向装置、基因测序芯片自动化组装设备、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机、保持器自动化包装设备,这一路走来,工程人员的进出、生产管理人员的进出、一路磨合,经过近四年的磨合,人员更迭好几十个,不过能留下来的人员,时间长的也有4年多,现在基本处于稳定状态,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真不简单,打造一个能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稳定团队,历经近四年的时间。

上一篇| 经济下行,给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带来什么影响

下一篇| 集中精力和优势做好自己最擅长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