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疫情之后对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的思考

疫情之后对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的思考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20-04-30 01:51:56阅读次数:

疫情之后对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的思考

2020123日一声令下对武汉封城,打响了新冠肺炎人民战争的枪响,紧随其来的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消息不绝于耳,各种抗击肺炎的宣传语雪片般飞来,作为普通老百姓最需要、最紧缺的就是平时很不起眼、很不受平常百姓关注的防御产品就是口罩。

口罩,作为疫情期间人民出门到达公共场所必备的防御武器,因此就造成一罩难求,国家最终不得不采取实名认购制、限量预约销售制。我作为普通老百姓,我就在想,我能在这国难疫情中为国家做些什么呢?最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经验,发现做口罩机正是我们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强项。因此在疫情防疫最为严厉的期间,公司通过网络居家办公,在短短的10天的时间就搞定了一拖二自动平面口罩机全套图纸和技术资料,3月中旬第一台一拖二自动平面口罩机就交付,也算是在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这么多年给自己一丝丝的安慰吧。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需求口罩机的行情渐退,我也开始用平静的心在思考着,做完口罩机,我们何去何从。由于受疫情影响,除了与疫情有关的医疗物资行业非常火爆外,其它行业一片萧条,更加加紧了我们对未来的思考,做完了口罩机,我们还能干什么,下一步怎么干?彻夜难眠

上一篇| 凤凰涅槃,扭转乾坤,让口罩工厂回归“上帝”角色

下一篇| 承接定制N95口罩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