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找集适专业又放心

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找集适专业又放心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5-07-01 10:21:53阅读次数:
      集适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以从事工业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科技型企业。致力于解决并实现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全自动化生产作业。那么什么是非标自动化设备呢?
      “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非标准的自动化设备,不是按照国家颁布的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规格制造的设备,而是根据自己的用途需要,自行设计制造的设备。且外观或性能不在国家设备产品目录内的设备。
     我们公司生产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种类繁多,有在线式自动锁螺丝机,有多喷口焊锡机,有按键功能自动测试机、有显示屏组件功能在线自动测试机、线缆自动电检贴标装箱机等等。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全面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继往开来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们提供给您的不仅仅只是机器,更是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品质的保障,及终身的服务,绝不哗众取宠,绝对实实在在!期待与您合作!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非标检测设备新鲜出炉,一睹为快

下一篇| 半自动锡膏印刷机,让利大促销!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