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汽车隔音隔热板上的棉与胶自动分离非标自动化设备

汽车隔音隔热板上的棉与胶自动分离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2-24 15:58:48阅读次数:

汽车隔音隔热板上的棉与胶自动分离非标自动化设备

去年有家日资企业找到我们,问我们是否可以做碎片状汽车上的隔音隔热板上的棉与胶自动分离设备。咦,我们带着好奇的心,就尝试的了解一下,是什么样的棉与胶分离,因此客户不仅发了些产品照片和视频给我们,还发了些样品给我们。


我们收到上面图片上的样品后,日夜思考,反复琢磨研究。也许是走火入魔、也许日久生情,我们也通过各种小实验,反复去构思如何实现棉与胶的自动分离装置。也通过大数据不断了解该类设备是否有市场需求。从目前中国年销量2700万辆的汽车销量来看,如果将来这些汽车需要报废,按照国家环保要求,能回收的尽可能回收原则,那么2700万辆车上的隔音隔热板的数量就是个超级数字,如果用这个棉与胶自动分离设备,那这市场是相当庞大。通过这种数据的推断,把我们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都兴奋的日夜睡不着觉,说就是想破脑袋也得把这个设备怎么做想出来。也许这是我们发财的好机会,像现在国家抓环保这么紧,这种汽车隔音隔热板上的棉与胶分离,就是典型的废物再利用,变废为宝的环保设备。2019年要有新突破,就必须得有新思维,必须得创新,我们才有更好的未来。如果我们想在非标自动化设备这个行业要有大的突破,像这种环保行业的自动化设备就是我们一个赞新的突破口,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砥砺前行,拿下汽车隔热隔音板上的棉与胶自动分离设备这个项目,也许这是我们重生的最佳时机.

上一篇| 集中精力和优势做好自己最擅长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实践证明走差异化产品路线是对的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