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严格把好非标自动化设备质量大关让顾客满意

严格把好非标自动化设备质量大关让顾客满意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4-12-29 16:32:54阅读次数:

专门用在工业生产中的大机器也可以按照个性定制?这在我们听起来简直就像个笑话,但现实却是这些大家伙们确实可以各有特色,并且还有一个统一规定的名字——非标自动化设备。这在机械生产的行业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一些大型的自动化设备确实是可以实现个性化的订制生产,远不是大众所认为的那样一板一眼,全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并且这些机械拥有的特性,远远不是像我们通常认为的外表美化那么肤浅,而是为了适应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特殊功能,于是就产生了许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这些设备虽然不是严格按照生产标准造出来的,但其实制造工艺远要比那些普通的设备复杂得多。因为没有了固定的流程,非标自动化设备从设计到取材再到最后的建好投入使用,都要花费很大的额外功夫去调研、调试还有检验。

值得一提的就是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材料选择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并不是说特别订制的设备就可以随自己的心意用特别的材料,这些是需要进行过一个深入和细致的调研分析之后,才可能的出来的结论,不能只根据主观臆断和过去经验来讲话。

首先设计者要理解这种设备原本的特性,还需要知道这台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订制是为了在怎样的场合中使用。紧接下来就要分析种种环境因素、材料受力问题,腐蚀和磨损度怎样,和原来标准的设备到底需要有些什么细微的差别之类一系列的因素。只有搞清楚了这些东西,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时才能做到有地放矢,才能在不损坏它原来标准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一些新的特性。

再者就是在事后的非标自动化设备使用过程中,尤其要做好维护和检修工作。要时刻记得这件设备与其他的大机器截然不同,不能随便的就用一套理论去检查,那样说不定就会遗漏掉什么关键的信息,导致最后整个非标自动化设备都出现了错误,造成难以挽回的局面。

上一篇| 针对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开发设计流水线过程,你了解多少?

下一篇| 非标设备的概念与市场需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