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插件焊锡一体机非标自动化设备

插件焊锡一体机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https://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7-11-02 01:06:18阅读次数:

随着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对高档次高质量的电子产品的需求及更清洁、环保工作环境的要求。在电子行业以前采用人工插件手工焊接的器件越来越满足不了产品质量的需求,加之现在劳动力成本快速的上升及对人身健康意识的增强,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和技术含量不高的工作岗位,招工越来越难,工资越来越高,集适自动化为帮助客户解决客户急之所急,需之所需,专业研究开发一款自动插件焊接一定机非标自动化设备,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定购。

上一篇| 集适推出全新型LM-EF-MW-350低维护率环境友好型模组化波峰焊

下一篇| 国内首台滤纸烘干回流炉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