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专业承接芯片行业定制设备

专业承接芯片行业定制设备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5-06 11:36:14阅读次数:

专业承接芯片行业定制设备

随着国内芯片行业的兴起,芯片强国、中国芯等口号的号召,目前在国内科技界有很多大佬们纷纷投入研发、制造芯片的浪潮中,从而带动了芯片研发、制造的热潮。因此也带动了半导体设备、芯片制造设备、半导体研发实验设备、芯片研发实验设备的需求。

然而由于过去像芯片类高科技产品,很多研发制造都是在国外,现在突然一下子在国内兴起半导体研发制造、芯片研发制造的产业爆发,导致国内相关配套设备的供应商还无法满足目前市场的需求,因此根据每家公司研发的芯片工艺不同、生产制造工艺不同,需要专业定制很多的半导体实验设备芯片研发实验设备半导体生产设备芯片生产设备等。例如:芯片组装机真空箱式炉热压成型机金刚石切割机电解镀膜机化合物单晶炉芯片行业定制设备。根据我们公司前期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回流焊波峰焊贴片机异形插件机选择性波峰焊多喷口焊锡机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设备PVC管取向装置滤纸烘干炉等设备经验,我们看好未来芯片的发展前景,所以抽调部分技术精英专业承接芯片行业定制设备,满足半导体行业、芯片行业用户需求,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上一篇| 中美贸易战的反思

下一篇| 经济下行,给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带来什么影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