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购买高性能SMT贴片机,认准集适自动化科技

购买高性能SMT贴片机,认准集适自动化科技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01 11:18:43阅读次数:
      苹果手机的使用遍布全球,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宣布将在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在旧金山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See you on the 7th(7日见)”,预计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7将正式亮相。
      苹果的上游是富士康这样的代工厂,而代工厂的上游是那些电子零配件厂商和加工设备厂商,比如CNC打磨抛光设备、AOI检测设备、贴片机、电子组装设备、机械手臂、蓝宝石加工设备、激光打标设备和塑料机械。电子产业链的范围比较广泛,除了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还有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智能传感器、物联网产品和其他新兴的消费电子产品,这些新兴产品在现在和将来的市场增长可能比智能手机还要大。这些电子产品的需求会对上游的机械设备产生强大的拉动作用,而这些机械设备大多数都是精度要求很高的,运动控制产品等自动化产品是这些高精度设备中最关键的核心零部件。
      集适自动化科技作为贴片机的专业代理商,我们有三星贴片机、有ASM贴片机(原西门子贴片机),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用心为广大客户服务,只要您有贴片机、AOI检测设备、电子组装设备的任何需求,尽管来电咨询我们。

上一篇| 非标设备定制、研发、生产、组装、售后一条龙服务,集适值得托付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ASM贴片机集适专业服务商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