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简述几款市场运用多的三星贴片机型号及特点

简述几款市场运用多的三星贴片机型号及特点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18 14:35:58阅读次数:
      三星品牌的SMT贴片机有几款是目前市场上运用得较多的,比如型号:SM471、SM481、SM482。下面我们来依次说说这三款贴片机分别有什么样的特点。
      三星贴片机SM471的特点是每个贴装头部配有10个轴杆并适应双悬臂,新型飞行相机的高性能贴片机,可实现世界同级产品中的最高速度75000CPH,另0402 Chip~□14mm均可,且通过适用高速度、高精度电动供料器,提高了实际生产性及贴装品质。且可与SM空压式供料器混用,从而实现了客户使用便利性的极大化。
      三星贴片机SM481的特点是在高速贴片机SM471的平台基础上针对VISION系统进行强化的同级设备中速度最快的设备,它配有1个悬臂10个轴杆,新型飞行相机及使用了最优化的吸料/贴装动作,从而实现了同级产品中世界最快速39000CPH。另可对应最小0402元件到最大□42mm IC,并且通过适用电动供料器,提高了实际生产性及贴装品质,其可与SM气动供料器共用,因此将客户使用便利性极大化。
      三星贴片机SM482的特点是在高速贴片机SM471的平台基础上针对异型元器件对应能力进行强化的,配有1个悬臂6个轴杆的泛用机。最大可贴装□55mm IC,支持Polygon识别方案,并且对形状复杂的异型元件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另外通过使用电动供料器,提高了实际生产性及贴装品质,并且可与SM气动供料器共用,从而使客户使用便利性极大化。
      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三款用得较广泛的贴片机之外,三星还有其它型号的贴片机,比如EXCEN PRO贴片机、EXCEN FLEX贴片机、和DECAN F2高速/泛用贴片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星贴片机的性能以及参数,不妨来电联系集适自动化科技,让集适来为您推荐最适合您生产所需的那款贴片机。

上一篇| smt贴片机、中速、高速、超高速贴片机、多功能贴片机

下一篇| 非标设备定制、研发、生产、组装、售后一条龙服务,集适值得托付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