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集适自动化——智慧创造财富

集适自动化——智慧创造财富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14 14:04:01阅读次数:
      集适自动化自主生产波峰焊、回流焊、印刷机、接驳台,代理销售韩国三星贴片机,实现提供全套SMT设备和THT设备,见证并完全掌握全套电子装联设备的产品技术。
      我们开始在思考着,一块控制电路板上由若干种类的大小元件,通过印刷机铺盖锡膏到电路板上,再由贴片机把各类元件准确地放置到PCB板上相应的位置,再通过回流焊预热,加热到最高温度后,迅速冷却,实现表面装联的技术如此成熟。为什么我们的成品组装不能在该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延伸呢?原因是目前中国房价这么高,导致企业的成本急速上升,让很多企业难以消化。劳动力成本也在急速上升。因为房价高了,员工租房跟着上涨了;门面房租上涨了,导致柴米油盐酱醋也上涨了。员工的工资低了,没有办法生存,所以最后会导致整个消费水平的提高,因此集适自动化的人在不断的努力思考和摸索、研制、开发自动化设备取代当前很多工厂、组装产品靠人海术的现实。
      大家再反思一下,假设一块电路板上密密麻麻成千上万的小元件,如果还通过人工操作进行摆放,那我们到现在还能使用到这么多这么便宜的电子产品吗?例如,与我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手机、电视机、家用电器,汽车等等都是因为SMT技术的成熟,劳动力的解放和高效率、低成本带给人类的福利。
      为了帮助更多的实体企业用户解决当前劳动力用工成本的快速上升这个难题,集适人日夜兼程,不断努力,我们开发了多喷口喷流焊锡机、异型多功能插件机、非标自动化设备、智能化装配设备、选择性波峰焊、回流焊、印刷机,解决了企业很多刚性需求,大大地帮助实体制造业降低成本。
      我们坚信智慧创造财富,装备制造业是强国必经之路。集适人共同努力,日以继夜地工作,不断开发出更多更成熟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回流焊、波峰焊、非标自动化设备、智能化装备设备、印刷机、上料机、下料机、接驳台等电子设备,同时也会把三星贴片机在我们客户处运用得淋漓尽致,让用户满意,帮助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篇| 集适寻找有料靠谱的小伙伴—SMT售后服务工程师

下一篇| 开工大吉,集适给大家送祝福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