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回流焊加工的方法有哪些 都具有哪些特点(上)

回流焊加工的方法有哪些 都具有哪些特点(上)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15 18:32:27阅读次数:
  不同设备的回流焊可以帮助我们能够更快的实现设备之间的焊接。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还可以进行自动焊接,在焊接的过程中不需要进行人工控制,只需要轻轻的按下开关,就可以很好的帮你完成设备的焊接。所以回流焊在工业中使用的比较广泛。根据不同的焊接对象所使用的焊接设备会有很大的不同。对于不同的焊接设备来说,所使用的范围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毕竟合适的回流焊设备才是最好的,所以在使用前我们需要对这些设备有一定的了解才行,这样在选购的过程中可以挑选到适合自己生产的焊接设备。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各种回流焊焊接设备的特点。

  1、气相回流焊的特点

  气相回流焊与红外对流类的回流焊相比有哪些特点:

  1、回流焊的传热介质采用氟系惰性有机溶剂,生产的过程中将蒸汽置换成为空气和水分,这样就形成了惰性气体,将相变中的传热所形成膜式凝结以后覆盖了整个焊区的表面,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焊接的过程中出现的高温氧化。在这一点上所采用的方法是低固免清洗焊剂的焊锡膏,正是因为这一特点,使VPS工艺使用在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

  2、由于相变传热的加热机理可以知道,气相焊接的过程中加热对于焊接组件的物理结构以及几何的特征并不是比较敏感,这样的使用方法可以提高复杂组件纬度上升的均匀性。同时,生产中组件的表面也不会发生过热的现象。因此,VPS对耐热有一定的抗性,对于形态比较复杂或者是大型的元器件,在上生产的过程中对PLCC、BGA、柔性电路、接插件等组件的焊接是非常有利的。

  3、生产的过程中蒸汽的温度是由介质所决定的,因此在焊接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保持峰值恒定的温度不需要比较复杂的温控措施。采用不同的传热介质可以有效调节焊接的温度,可以满足不同熔点焊料的焊接需要。这也就表明VPS在加热的过程中不能够根据被焊组件的具体特性来进行调控。相变的传热的热传换的效率比较高,组件升温的速度也会比较快。

  以上就是为大家讲述使用不同的回流焊设备对各种器件进行加工,加工的过程中需要根据不同的器件,使用不同的加工方法。


上一篇| 回流焊加工的方法有哪些 都具有哪些特点(下)

下一篇| 回流焊加热采取哪种形式效果更好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