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公司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浅析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中的现状

浅析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中的现状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16 18:30:29阅读次数:
  随着国内劳动力的成本不断提高,有很多的企业一直都在关注非标自动化设备这一领域发展,也给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带来了商机。同时非标自动化设备企业,压在不断的完善自身的服务水准。当前我国的非标准自动化企业的数量比较多,但是在规模上比较小,技术也比较落后,竞争的过程中同质化的特点比较突出。如何参与到行业中的竞争中生存下来,已经成为企业中的一个挑战。

  国内中小型非标准自动化的机械大多数都会面临资金、人才、市场者三个因素的挑战,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只能够处理好三者之间的关系,这样才可以把握住平衡,才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这样才有大量机会获得市场的机遇。所以我们需要静下心了,打好企业的基础,企鹅也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信誉第一、客户第一、质量第一的良好经营方针,服务还每一位与公司合作的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方案、加工、组装到调试,进行一体化服务。从产品的构思、方案、建模、出图、加工、组装、调试,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市场环境

  对于生产的部门来说,劳动密集型企业对工人的工资是一笔比较大的支出,而且工业上的成本也在急剧的上升。所以工业在生产的过程中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会做更加便宜的产品。工业发展唯一出路就是降低生产的成本,提高产品生产的效率。人工在操作的过程中速度是有限的,工业生产中不管哪一个工位,哪一种产品,都不可能排除,使用机器来进行操作的可能。然而人工的工资只升不降,每一个月都会按照一定的时间进行支付,此费用会随着工人的工作的年限延长不断的增加。

  以上就是为大家讲述非标自动化设备在以后发展的前景,以及对生产发展的作用。大家在选购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后期加工提升空间,进行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分析锡膏印刷机不良原因及解决对策

下一篇| 回流焊加工的方法有哪些 都具有哪些特点(下)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