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

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

文章来源:三星贴片机发布时间:2014-12-12 10:12:13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强大的功能,能够对要贴片处理的部件进行准确定位,这都跟其内部强大的视觉系统脱不了关系,这就要求工厂在制作三星贴片机的时候,对其视觉系统多加规范,从而确保其能够符合人们使用要求,那么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通常应该满足哪些要求呢?
 
      首先就是确定PCB位置的能力,因为只有能够确定PCB的基准标记位置,才可以正确贴防相应的产品,由此可以看出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必须能够对不同的基准都具有很高的识别能力,这里不同的基准也包含了其外观不是非常标准的情况,比如说在产品的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氧化等影响,以及镜面反射等现象的干扰,这都会使得基准标记的外观受到影响,当然,会影响基准外观的因素还有焊料堆积过多等,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必须具备解决这些情况的能力,才能够使得对位的成功率增高,提高贴片精度。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应该满足的要
      三、模块化加深。三星贴片机的适应性往往与其模块化程度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三星贴片机的研制过程中,将其功能进行模块化处理必然能够带来更好的贴片功率,这就要求工作人员在制作三星贴片机的时候,将主机作为整个设备的规范设备,其他部件都根据主机的要求进行设计和连接,从而将各种模块组件都合理地连接到一起,最终完成用户一个个新的要求。
 
      以上便是我们关于三星贴片机的发展前景的简单预测,希望能够对大家了解三星贴片机的发展有一定的帮助,相信大家也能够看出来,三星贴片机的未来发展前途一片光明,定然能够随着科技的进步而不断地完善功能,时刻满足用户需求。
 
      求还有识别非标准器件。现代机械加工过程中往往会有很多的非标准器件的参与,因此,三星贴片机必须能够对各种非标准器件进行准确识别,不管该器件的形状是如何少见,这就要求对位软件的集合寻找工具更加地使用,在编程的时候,应该将各种情况都考虑在内。在三星贴片机进行贴装的过程中,往往会使用前光照明或者背光照明的方式来完成贴装工作,背光照明能够使得器件的背影图像显现得更加清楚,从而提高视觉系统识别器件的能力,在使用背光照明方式的时候,应该保证能够避开吸嘴,因为吸嘴在收到灯光照射的时候很容易在器件上凸显出来,影响器件的定位准确性。虽然我们采用正面照明方式能够有效避免吸嘴被照射出来,但是因为吸嘴本身的像素很难与器件区分,所以,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应该尽量避开吸嘴。
 
非标自动设备是现在使用比较广泛的设备类型,随着非标自动设备越来越被大家认可,三星贴片机的应用程度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希望我们前边介绍的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的应该满足的要求,能够对大家挑选三星贴片机有所帮助。

 


上一篇| 如何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下一篇| 集适带你了解回流焊技术的发展状况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