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感想

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感想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4-11 08:46:07阅读次数:

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感想

十八大之后,国家主导的产业升级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现在已经悄悄发生在我们身边,很明显的感受就是,以前大家吃的方便面大家都把它当作垃圾食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取代方便面的快消食品已经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而且价格不菲,将近方便面的十倍售价,这就是可能大家刚刚了解或熟悉的自煮火锅套餐。根据我们最近调研了解到,像这种自煮火锅套餐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非常火爆,生产该产品的企业销量是成45倍的增长,产值非常惊人。经过我们对该产品的售价和生产成本的了解,发现目前是个暴力行业,有非常大的潜在市场,该产品可以快速把企业做大、做强。

我们带着好奇之心,来到生产自煮火锅套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眼望去,人山人海,就在这淡季4月份都是一片繁忙景象,我们逐步走到生产线的旁边仔细的观察、了解整个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让我们惊然的发现,原来看上去这么高大上的、死贵的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还这么原始,整条线运输都是采用带隔断的运输皮带输送。人工把外盒(黑色)一个个取出放到运输中的皮带上,两边站着人,把用塑料袋子装好的底料、牛肉、湿面、湿笋、加热包等食材按照装盒要求顺序放入外盒(黑色)中,然后再放上内盒(白色煮盒),再按照顺序放入其它袋装食材后,人工把装好袋装的盒子,拿到旁边,把盖子(黑色)盖好,下道工序人工把盖好盖子的盒子拿到旁边,套上纸盒子再放到运输线上进入激光打标生产日期,再进入自动套膜包装,自动读取二维码,人工装箱打包码垛、入库。

没有去过这种自煮火锅套餐的生产线上,让人真想不到,看上去这么高大上、这么贵的自煮火锅套餐既然是采用这么简单包装生产线就包装好,简直让人不敢思索。随着我们不断深入了解,客户逐步告诉我们,目前像这种食材的罐装包装都是外发加工的,因此袋子包装在食品行业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代工厂也非常的多,目前袋装不是他们要考虑的。由于自煮火锅套餐销售的旺盛,目前困扰他们的是自煮火锅套餐包装问题,现在人工一条线最少40个人,每分钟只能生产70盒,这里面还不包括从仓库送料到生产线的人员,像现在人难招,而且又不愿意加班,费用又高,如果碰到生产旺季,根本就不仅仅是人员成本费用高、贵的问题,而是招不到人,产量出不来,影响公司出货,这是最大的困扰。像他们是去年才投产的,去年就产值4个亿,今年第一季度就做到5个亿,预计今年的产值最少是13个亿,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他们最少要8条生产线,如果到时候招不到那么多人,公司就面临着发展瓶颈,所以说现在急着要上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你看这是我们公司总部去年找日本松下定做的一条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现在已经陆陆续续到货,有些已经在安装,有些还没有开箱,有些还没到货。这是全进口的自动线,价格非常贵,现在还不知道好不好用呢。我们现在得再找一家国内做的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线,如果好用以后就全部定国产的,如果不好用,那就没有办法,只能定全进口的,这就是他们想做全自动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的真实原因和目的。

经过与该客户深入交谈后,结合他们公司的实力情况,我们陷入了沉思。回来后,我们经过多方面的了解,可以确认目前在市场上是绝对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已经做出了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

其次根据目前的市场了解,这个快消食品才刚刚兴起,未来的确有非常大的潜在市场;第三根据现在市场售价,这类自煮火锅套餐售价比较高,利润非常丰厚,可以确定生产商的利润回报非常丰厚,完全能支撑得了购买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线的资金实力;第四找我们有意向定制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线的用户是行业知名品牌做火锅实体店的业主,而且在香港主板上市,资金实力非常雄厚,因此说该项目不是空穴来风,何况人家已经找日本松下公司定制了一条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线;第五根据我们到用户现场看到生产现场情况感官来说,企业效益应该是非常的好。

    综上所述,我们感觉承接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的市场前景非常好,在未来的5年这个行业也许会高歌猛进,如果我们把握好时机,尽早进入该行业,或许是个可以爆发的机会。但是考虑到技术方面的广泛性和难度,为了项目的成功率,欢迎对该项目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加盟,共同努力做好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如果您有资金,想投资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或许这个项目就是您最佳的进入时机。如果您对自动化包装设备行业有非常深的建树,但是又苦于找不到新的利润增长点,或许投资做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是一个新的机会。来吧,集适自动化欢迎您,如果您有资金投入,我们也愿意跟您合作,如果您有专业的技术,我们也愿意与您合作,如果您既有资金又有专业技术,我们也愿意与您合作。总之集适自动化为了确保这个项目的成功,我们愿意和大家共享这个项目回报,共同把这个全自动自煮火锅套餐包装生产线完美的做成功,在利益分配上我们可以让步,可以什么条件都可以谈,这就是我们的感想。

上一篇| 如何实现非标自动化设备变成标准的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从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折射出国产贴片机的未来市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