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无铅回流焊技术在焊接工艺中的用途有哪些

无铅回流焊技术在焊接工艺中的用途有哪些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4-09-23 14:45:37阅读次数:
    在我们的生活中,对于焊接技术的使用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尤其是在一些建筑工地或者是工程项目中,技术人员也会根据不同的需求而选择不同的焊接技术,各种焊接技术各自存在着比较突出的优缺点。而在众多的焊接技术中,了解无铅回流焊技术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在此之前我们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回流焊。其实说到这种焊接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罕见,我们应用的许多电子产品再生产的过程中,都是用到了这种焊接方式,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出回流焊的精确性。
   比如我们使用的一些电子设备中存在着非常重要的电路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集成电路,这可以称之为是整个电子设备的中央控制系统。而这些芯片的焊接恰恰是采取了回流焊的方式。我们都知道,传统的焊接方式比较适用于大型材料的焊接。而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更新换代,很多电子产品中的电路板都越来越浓缩,这时候想要焊接就不能采用传统的焊接方式了。所以回流焊的使用也就越来运广泛。
    集适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回流焊设备的公司,也随着科技的进步不断更新着自己的产品。无铅回流焊就是一种非常新型的焊接方式。我们都知道,最开始人们使用的回流焊材料都是含有大量的铅这种物质,而铅属于重金属材质,对于人体来说过量的铅甚至会导致身体器官发生病变。并且随着人们对于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也在寻找一种方式能够替代铅来进行回流焊。经过人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实现了无铅回流焊这种焊接技术,并且得到了更广泛的重视。
    但其实随着焊接材料的更换,使用合金作为焊接材料来说,合金相对比铅来说,熔点更高,也就意味着使用无铅回流焊技术时,对于焊接温度的要求也就更高。并且这种焊接技术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比如说焊接的精度不够高等等。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会逐渐完善无铅回流焊技术,让它更好的为人类服务。

上一篇| 回流焊真空焊接保障焊接温度不受到外界影响

下一篇| 了解锡膏印刷机产品结构 更有力的推动电子行业的发展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