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操作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三星贴片机操作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10-10 09:13:54阅读次数:
    说到三星贴片机可能有些人会觉得陌生,但是贴片机其实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正是因为有了贴片机,大大地提高了人们的工作效率,那到底贴片机是什么呢?所谓三星贴片机就是用来实现高速、高精度地自动地贴放元器件的设备,由于它的诸多优点,现在被许多商家接受和使用,那操作三星贴片机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有的,接下来让我来为大家仔细地介绍一下吧。
    首先在操作三星贴片机之前,操作的人员要事先接受正规的操作培训,只有接受了培训,熟练掌握了贴片机的操作步骤才能开始操作贴片机,这是十分重要的,没有资质的人员操作贴片机毫无疑问一定会导致严重的后果的,所以事先的培训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当你要检查机器或者更换零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切断电源,而不是在切片机工作时检查机器或更换零件,当操作时发生什么意外也要马上按下紧急断电按钮。最后每次只能一个人操作三星操作机,在操作时身体和头部等一定要确保在机器的工作范围之外,以免在机器工作时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这一点是不管操作什么机器都要十分谨慎注意的。
    操作三星贴片机时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任何时候都不要为了赶工作进度而忽视安全问题,操作人员也要细心谨慎操作。当然购买正规的安全的三星贴片机也是至关重要的,只有正规的贴片机才能确保在正确操作下不发生意外,那要到哪里才能购买到正规的安全的三星贴片机呢?我推荐集适公司的三星贴片机,集适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贴片机的正规企业,在中国是数一数二的知名企业,它生产的三星贴片机品质优良,价格实惠,一定能满足你对三星贴片机的所有要求。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有什么优点

下一篇| 温度对于锡膏印刷机能否正常工作有哪些影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