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简单了解锡膏印刷机的结构,以便能够更好的使用

简单了解锡膏印刷机的结构,以便能够更好的使用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10-13 08:56:08阅读次数: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特别是在工业化生产中,各种机械设备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锡膏印刷机更是生活和工作中发挥着独一无二的作用,就比如说,可以通过调调节实现不同功能的印刷,而且还有各种定位方法,同时还能够通过触屏实现印刷机的智能化,扩展相应的功能。当然,这一切的功能都是基于在了解一定程度的锡膏印刷机的产品结构,那么,锡膏印刷机的产品结构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是什么使得锡膏印刷机能够实现定位和功能的扩展?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锡膏印刷机是具有独特的G-XY清洗结构,在自动清洗时实现X和Y同时动作,而且还能够模拟人工清洗,这样更接近人工清洗的效果,当然这也是锡膏印刷机的一个独特结构。其次,锡膏印刷机还运用2套运输导轨的印刷机,其中一套作过板用,另外一套作印刷用,以便运行的更好,能够更加受到人们的广泛使用,速度更快,效果更好。除此之外锡膏印刷机的结构还包括 可伸缩上压装置,在很多的情况下,针对易变形的PCB板印刷时可使上压片伸出,同时不需要用上压片时就可以缩回,这样,使用的方法更加的便捷,同时运作的效果能够相较于其他的印刷机更好。再有就是锡膏印刷机里面的定位系统通过PCB板的定位固定方法都是有基准孔定位的,而且基准边定位和基准孔是可以同时定位的,不需要额外的时间来运行,为使用者节约了很大部分的时间。
    当然,这只是锡膏印刷机的对于结构的简单介绍,还有很多的信息需要广大的消费者自己去查询和了解,而且,方式多种多样,可以通过网上查询,比如说登陆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就能够了解到最详细的信息,而且有客服随时在线,解决消费者的任何问题,而且任何的售后问题在这里也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再有就是,可以单相关的生产公司去当面了解,相信工作人员会很乐意解决所有的疑问。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程序如何设置 且听小编为你细细道来

下一篇| 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工作,减少设备故障的可能性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