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网聚天下英才,齐聚南京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网聚天下英才,齐聚南京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9-11 12:52:06阅读次数:

网聚天下英才,齐聚南京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只是的传统的代名词,在这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大环境下,大家所说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其实就是光机电一体化设备机器人,只是在各个工业领域应用中很难实现标准化,批量化生产,根据每个行业,每个用户的实际需求,专门为其定制的一种自动化设备,我们把他统称为非标自动化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既然是光机电一体化智能自动化设备,那么他必然牵涉到光学视觉算法人才、精密机械设计人才、运动控制软件人才、电气自动化控制人才及生产装配上的精密机械装配人才、电器组装与布线等各类人才。加上定位做非标自动化设备,主要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定制化,所以对以上人才的需求量就非常大。

那么集适自动化成立后从代理三星贴片机、经销回流焊、波峰焊、上下料机、接驳台、锡膏印刷机到自己开工厂生产回流焊、波峰焊、锡膏印刷机、上料机、下料机、接驳台、非标自动化设备一路磕磕碰碰、坎坎坷坷走过来,已经从实践中摸索发现了非标自动化设备这个行业的魅力,例如从最开始做的多喷口喷流焊锡机非标自动化设备、太阳能电池片自动拍照设备、发动机滤清器过滤纸烘干回流炉、异型元件插件选择性焊接非标自动化设备、太阳能电池板返修设备、揭(撕)太阳能电池板背板设备、扫雪盘刷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扫雪刷设备等等,通过这么多年做过这些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历练,实践证明人才就是最大的生产力,做好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我们事业的未来,就是我们内心成功的标志。集适自动化采取“才散人聚”的方式,进行利益分享,网聚天下英才,齐聚南京做好非标自动化的宗旨,共同实现成功梦。如果你喜欢南京这个城市、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能独挡一面、如果你也有和我们共同的梦想,来吧,集适欢迎您!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引领者

下一篇| 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基本要素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