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西门子贴片机飞达的保养要点

西门子贴片机飞达的保养要点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06 09:51:29阅读次数:
      飞达(Feeder)是贴片机的重要组成部分,西门子贴片机飞达的保养该如何操作呢?跟着集适自动化科技一起来了解吧。  
 1.  每次上料、卸料时要保证前齿轮及盖片周围干净无散落元件等杂物,必要时对掉入齿轮内部的元件、杂物进行及时清理。 
 2.  定期对前、后轮进行运转测试(在没有料带的情况下),有效的防止元件卡在齿轮的两齿之间,对故障飞达及时送修。 
 3.  定时对运动部位用N12油脂进行润滑保养,对脏污部位用WD-40进行清洁。  
附:自动测试方法同时按住黄色卷带键和绿色送料键,插上电源,按住绿色键不放,松开黄色键:        
a. 再按一下黄色键,松开绿色键,元件盖片和前齿轮按设定的步距自动前进(左右飞达轮换运动),按绿色键停止。 
b. 连续按两下黄色键,后面的卷带轮连续运转(左右不能轮换,可分别操作)。 
c. 连续按三下黄色键,元件盖片连续运动数次后停下(左右不能轮换,可分别操作)。 
d. 连续按四下黄色键,前齿轮快速旋转;再按一下绿色键,齿轮旋转速度减慢,数圈后停下。在按一次绿色键可重复以上过程。 
e、连续按五下黄色键,前齿轮快速旋转(较d中的速度要快)。 
      集适自动化公司专业销售三星贴片机、西门子贴片机、SMT贴片机及配件,配件种类齐全,有飞达、飞达储存车、飞达校正仪等等,有相关需求,欢迎来电骚扰!

上一篇| 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时应遵守哪些原则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节能环保,安全性能高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