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7-09-21 11:00:33阅读次数: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总所周知贴片机是典型的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代表作,它是可以充分检验一个国家的整体工业水平。因为长时间高速、高精度的工作,没有好的金属材料、精密的机械加工和专业的安装调试水平是实现不了该机器的工作。同时机器的动作需要有马达、电气控制和软件系统的组合来完成他们的智能化工作。仅仅是机械方面的满足还远远不够,电气、软件的精准性和功能的控制是贴片机三者缺一不可的必要技术。

  而在当今以机器换人的大浪潮中,首先是把有些岗位人难招,有些污染,而已又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岗位采用机器换人。因为这样的工作岗位,即使有人愿意干,但是要的工资都不低,这样用机器取代人的必要性就非常高。例如电子行业的三防漆涂覆,以前就是采用人工刷三防漆,由于味道大,干的时间长了,对身体有害,人难招,要的工资高,后来就有人研发出了选择性涂覆机,完全取代人,而且省漆又环保。大家现在应该都知道,选择性涂覆机,其实它的工作原理很多都是和贴片机相似,包括MARK点的识别,悬臂的移动,伺服马达驱动等等都和贴片机技术有关。

上一篇| 选择性波峰焊在非标自动化领域的应用

下一篇| 承接非标自动化设备改造升级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