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防插错齿塞自动插装机非标自动化设备

防插错齿塞自动插装机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5-19 21:39:36阅读次数:

防插错齿塞自动插入PCB板非标自动化设备

去年我们公司接到一套气象雷达上的异型元件插入PCB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经过紧锣密鼓的方案反复推敲,认证,到最后确定最终方案,整整花了3个月,最后好不容易拿到这个异型元件插件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定单。今年过完年,我们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整整经过4个月没有周末的休息日,日夜奋战,终于把这台异型元件插件机的全套图纸赶出来了,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的赶生产。这不功夫不费有心人,机会总是为有准备的人而来的,前天又有个客户打电话过来,说要定做防插错齿塞自动插入PCB板非标自动化设备,并把要做的方案发我,如下:

1、防插错齿塞整袋来料;

2、安装PCB板的尺寸50*50450*450mm

3、不同PCB板插接的孔的位置不同。

 


说明: C:\Users\T\Documents\Tencent Files\113174555\Image\C2C\@M%Z`YOYPMLFF[X7]`DUN8N.png

我的上帝呀,难道这纯属凑巧还是功夫不费有心人?

因此集适自动化科技坚定走专业、专注、创新之路。把这个异型元件插件机不断延伸,从插异型元件插件机入手到插防插错齿塞自动插件机非标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专业承接选择性焊锡炉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贴片机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运用真广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