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企业前景

非标自动化设备企业前景

文章来源:https: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7-08-17 17:37:51阅读次数:

近年来我国已经成为公认的世界工厂。而工业的发展,则使各行各业对工人的需求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要想做更便宜的产品,唯一可走的路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而人工操作的速度是有限的,工人的工资是只升不降的(由劳动法确定),且每个月都得按时支付,此费用随着工人工作年限的延长而增加。

由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工业自动化这一领域,也给这一行业带来了发展商机。非标自动化设备,同样也属于自动化领域,但不同的是其制作不像普通标准设备制作那么简单。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一种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非标准类的自动化设备,是按企业用户工艺要求量身设计、定制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其操作方便、灵活、不单一,功能可按用户的要求而添加,可更改余地大,常用于工业、电子、医疗、卫生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近年来,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参与这一行业。

然而,尽管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整体呈现一个显而易见的趋势,即非标自动化设备市场空间广阔,甚至某些传统产业将可能成为潜力最大的市场,但目前我国非标自动化设备企业数量较多,规模较小,技术落后、竞争同质化等缺点也显露无疑。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机械设计的特点有哪些?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