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为什么想做非标自动化设备

为什么想做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8-27 20:43:53阅读次数:

为什么想做非标自动化设备

信息时代,市场越来越透明,同质竞争越来越激烈。做SMT设备、贴片机、回流焊、波峰焊、锡膏印刷机、接驳台、上下板机已经到达了白热化地步。卖一台机,求爹爹告奶奶还又赚不到几个钱,每天忙的,累的像个孙子,想想对这个市场都厌倦了。明明凭着自己SMT技术的经验帮助客户推荐最合适的SMT生产设备,帮助客户赚钱。由于市场鱼龙混杂,上门推销SMT设备的也是络绎不绝,车水马龙。所以客户在接待这么多供应商后,听这个说,似乎这个有道理,听那个说似乎那个有道理,总之他们也找不到北。即使好不容易做到一个单,都是从头看到脚,面子的面子,但是回家掰掰手指,也赚不了几个钱。所以有时候想想都来火,于是我们整天在想,到底做啥能够活的有尊严,被尊重,靠智慧创造财富。

一次偶然的机会,有一个客户问我们,你们是否还做非标自动化设备,我们说,如果行业相关的我们也接非标自动化设备。客户听了,感觉有点喜出望外的感觉,似乎好像松了口气,马上问我们要邮箱,呱唧呱唧的发了好几页的设备需求要求,我们通过他书面的技术要求和电话沟通,做出三维图及方案书发给对方,并且很快就得到回复,说你们做出来的方案就是和我们想要的东西一样样的。约我们什么时候有时间过去见面再沟通一下。我们按照约定的时间到客户处,哎呀呀,果真不一样,客户的那个热情度,让我们做业务10几年来,头一次受到如此的尊重。让人感觉到被尊重,才是真正的成就感。从此我们就迷恋上了,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这个行业的业务,被尊重,有成就感的感觉,真爽!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特性

下一篇| 专业定制各类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