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保养喂料器,三星贴片机工程师告诉你方法

如何保养喂料器,三星贴片机工程师告诉你方法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2-29 11:22:33阅读次数:
      贴片机作为生产线的关键设备,它的组成构件很多,其中,喂料器(Feeder)就是它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会影响到贴片机的正常使用及产品性能。所以,掌握喂料器的存放及保管方法至关重要。
1. 带式喂料器保管时,需要使用喂料器放置台(储存车),不要堆积放置,在堆积的状态下,有可能发生带式喂料器的部件破损、变形。
2. 禁止重叠保管,不要存放在高温潮湿场所(避开摄氏 40 度以上的场所或潮湿的场所)。生锈或结露可能会引起驱动部位及电路异常。
3. 禁止存放在放有油质及有机溶质的场所。
      在放有油质及有机溶质的场所进行保管时,不仅引起带式喂料器的性能下降,而且卷轮部件粘到油质及有机溶质导致卷轮部件损伤或 PCB 完成品的品质不良
4.  禁止碰撞。请注意带式喂料器之间发生碰撞或与其他物体发生碰撞。可能会发生肉眼观察不到的损伤,导致功能及性能的下降。
5. 禁止存放在带有震动的场所
     带式喂料器存放于高强度震动场所,则发生带式喂料器部件连接部位的松弛,会导致驱动部位及电路异常。
6. 禁止存放在多灰尘场所。如果存放在多灰尘的场所,带式喂料器的部件里进入灰尘,会导致喂料器无法正常运转。
      只有正确掌握喂料器的存放及保管方法,才能让贴片机更快更有效地生产出优质的产品。集适公司有专业的喂料器储存车可安全放置喂料器!既节省空间,又拿放快捷,是生产的好帮手。

上一篇| 哪些产品用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有明显优势

下一篇| 自动化设备相比手工操作大具优势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