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全自动药柱生产线的应用与推广

全自动药柱生产线的应用与推广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9-03-29 15:20:36阅读次数:

产气药柱自动化压制生产线的应用与推广

前几天江苏响水化工厂爆炸事件再次敲响了企业生产安全的警钟,这不就前几天就有一家专业生产消防灭火器的公司找到我们专业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公司,咨询是否可以帮他们定做产气药柱自动化压制生产线,就这样我们开始接触了解并熟悉了这个行业。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信息我们了解到压制产气药柱的材料是一种化学药品,本身的化学性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生产线应采取防火花产生、防静电产生等等的加工工艺进行生产加工,严格杜绝生产加工过程中所产生的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其次我们了解到他们公司目前的生产流程是通过人工抓取药品去称重,然后倒入模具槽中,手动启动液压机进行压制,再人工取出压制好的药柱摆放到收集框,如果碰到模具槽中有脱离不干净的,还得人拿着抹布甚至蘸取些酒精去清洗清洁模具槽。这就让我油然而生的想到这不等同于火中取栗吗?因为这个压制的药品原材料化学性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要求防静电、防火花的环境下生产,而人穿的衣服往往很难避免静电甚至激烈运动中就容易产生火花,加上为了人工操作方便,机器控制系统往往越靠近机台,操作越方便,这样就更容易产生静电和火花,这样两者叠加就大幅度的增加易燃、易爆事件发生。

经过与该客户详细了解和沟通后,让我们更加对这个行业自动化压制生产线产生浓厚兴趣,如果我们研发一条从自动上料自动称重自动入模自动压制自动卸料自动清洗模腔的自动化压制生产线,这样不就减少甚至避免了由于易燃易爆发生的悲剧吗!何况现在人工贵人难招人难留人难管,如果我们一旦实现了全自动化,这且不是一箭双雕的事情。

因此集适自动化科技组织技术人员开始调查研究自动药柱生产线的可行性。经过这两天我们对自动上料自动称重系统的了解与分析,可以肯定该技术是非常成熟,油压机就更不用说了,是非常传统的机械设备,那么剩下的是怎么实现自动称重好的物料如何进入模腔、压制完脱模后怎么实现自动卸料、连续压制工作后,如何实现自动清洗清洁模腔三大技术难题,然而这个三大技术问题,又是我们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公司的技术强项,结合我们多年做非标自动化设备技术经验,反复推敲,最终断定我们不仅有这个能力解决而且可以解决的非常好。因此我们非常自信的告诉有需求产气药柱自动化压制生产线的用户,我们有这个能力能做好产气药柱自动化压制生产线。同时也倡议那些还是采用手动或半自动压制生产线的用户,为了你们的财产安全、他人的生命安全,赶快更换产气药柱自动化压制生产线,避免破财遭灾。

上一篇| 从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折射出国产贴片机的未来市场

下一篇| 承接设备自动化改造与升级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