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 让设备的使用寿命无限延长

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 让设备的使用寿命无限延长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16 08:51:28阅读次数:

设备的使用寿命已经成为了人们评判设备质量的一大标准,其实设备的使用寿命并不是完全的和质量有关,虽然质量的因素所占的比重大,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设备的维护。当然一个设备想要使用寿命延长,还要对机器的运行有一定的有要求。非标自动化设备已经成为了现代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怎样才能将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工作做到完美呢?首先就要熟读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使用说明书,只有在对非标自动化设备有了深入的研究,我们才能针对设备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出完美的维护方案。假如自身对于非标自动化设备都是一知半解,那么何谈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呢?

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离不开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大家都非常清楚设备的使用寿命和使用习惯有着极大的关联,所以说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就是一种最佳的设备维护。为什么说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是一种最佳的设别维护呢?因为最好的维护就是预防,如果我们能够避免设备的损坏,那么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也就无从谈起了。所谓的非标自动化,其实就是将自动化和非自动化融为一炉,从而产生一种新的生产方式。

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的第一个方面就是对于设备中一些零件的安装进行检查。在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有一些零件会变松。很多非标自动化设备都是因为长期使用导致零件变得松松的,这样样就需要及时的维护,如果不维护就会在设备运转的时候损坏。比如说温度传感器、电动调节阀等等,都需要即使的检查维护,因为这些设备如果变松或者脱落,就有可能失去原本的功能。想非标自动化设备这种高新的科技设备,每一种零件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所以我们要及时迅速的做好维护工作。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非标自动化设备维护已经有了相当透彻的了解了。

 

上一篇| 了解三星贴片机基本系统 让你从根本上熟悉三星贴片机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 一款集合了所有优点的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