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选择性波峰焊的需求和运用

选择性波峰焊的需求和运用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 发布时间:2014-05-19 10:33:00阅读次数:

  选择性波峰焊,不管是针对有铅还是无铅的材料,都可以进行焊接且能进行快速焊料的填充的一类波峰焊技术,令我们吃惊的是选择性波峰焊可进行离线编程,原因在于它具有像是后台运行QQ一样的功能软件。当然了,由于选择性波峰焊是波峰焊派生出来的一门更为细化的技术,所以,选择性波峰焊有很大部分的操作流程是和波峰焊相同的,但是,也有不同之处,例如线路板的操作方式和参数设定。

  选择性波峰焊具有离子污染低、清洁度高、免清洗以及在一定条件下可自动焊点开路的优点,这使得在焊接的时候每一个焊接点都能刚刚好,也就是精度的问题无需严格考虑,就像是与生俱来的量身定做那般刚刚好,这就降低了缺陷率,并使得整个焊接过程中包括的助焊剂喷涂量、焊接时间、焊接波峰高度得到很好的调制,总之,选择性波峰焊知识针对特定的点进行焊接,无论是点焊或是拖焊都不会对整块线路板造成影响。

  一般情况下,在选择性波峰焊里边,流动性好的波峰其焊接性就相对较一般的波峰强,因为流动性强的波峰与焊接点可进行多样性接触,而且,这也是有别于浸焊的动、静态效果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便是讨论选择性波峰的焊接点的精度,为何要单独把其精度提出来说呢?原因在于选择性波峰焊的焊接点精度面向的不仅仅是使用者,更多侧重的则是选择性波峰焊的本身,也就是说这是其存在的意义以及重要的作用,也是其价值的以体现的一种表现方式。所以,严格来说焊接点的精度是在选择波峰焊的精髓,其精髓关系到路板传输、助焊喷涂和焊接模块等关键零件的运作。

  除了上述以外,由我们所知,目前很多机械设备生产企业正不断地在拓展选择性波峰焊的领域,而且积极引进先进的机器制造设备,这些企业都得到了国家的支持,很有可能出现国产化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 锡膏印刷机的应用让工业生产更加快速有效

下一篇| 劳动力日益稀缺造就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推广前景一片大好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