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贴片点胶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的应用

贴片点胶技术在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7-10-07 09:43:26阅读次数:

贴片点胶在非标自动化领域广泛应用

随着工业产品集成化越来越高,产品成本不断的压缩,传统的采用工装夹具定位,锁螺丝固定的方式逐渐被市场淘汰。而整体集成采用视觉定位贴片、点胶固定的方式在产品制造过程中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所以现在工业企业产品装配的非标自动化设备采用贴片点胶技术就越来越广泛。

  综所周知,两个物体表面的贴合,用胶水粘贴它的成本是非常低廉的,但是胶水的粘贴性能和两个物体是否能一次性就能对准粘贴好是必要素。因此采用视觉对中,贴片技术就能发挥着广泛作用。

   虽然点胶贴合技术在产品装配过程中有非常竞争力的成本优势和完好的产品美观度,但是这类设备可都是要非标定制,价格可都不便宜,它牵涉到很多门类科学技术,例如流体技术、光学技术、电气技术、机械理论设计技术等综合类前沿技术的应用,因为要做好点胶贴合非标自动化设备,没有足够的技术底蕴基础,那简直是无稽之谈!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与智能制造的关系

下一篇| 如何判断是否需求非标自动化设备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