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电子制造行业的发展离不开SMT贴片机印刷机的贡献

电子制造行业的发展离不开SMT贴片机印刷机的贡献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5-11 09:32:50阅读次数:
      电子制造行业的发展离不开SMT贴片机印刷机的贡献。
      近几十年来,中国电子制造行业一直伴随着国内电子信息产业列车高速运转。纵观30年发展格局,我们能够清晰分辨国内电子制造业经历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普通到专业、从引进到自产的特色发展之路,其中的每一次转型与变革,都离不开SMT设备的身影。
      基于国内彩电制造技术的引进,1985年中国第一次引进SMT自动贴片机生产线设备,开始批量生产以电视调谐器为代表的小型电子产品。从1985到1989五年时间共计引进贴片机60 多台,形成近千万只电视调谐器的生产能力,为国内电子制造业营造了良好的开局。
      90年代伊始,三资企业引入,加速了电子产业规模化,SMT生产线引进出现第一波高潮。随后的20年时间里,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深入,国内的产业中心完成了一次从北向南继而从南转向北的大回旋。以深圳为代表的珠三角地区,借助特区政策吸引港资大量参与,中国入关后上海很快成为世界SMT 设备生产供应商展示销售服务培训最为集中的城市,并带动长三角龙头崛起,全球电子制造市场进入中国时代。随后环渤海地区也抓住发展机遇,一跃成为中国第三大电子制造集中区域。新世纪前十年,中国基本淘汰了THT 老一代电子组装技术,完成了SMT 在国内的普及。
      截止目前,中国当仁不让成为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电子制造市场。最近5年,虽然电子制造市场经历过低谷,但庞大的市场需求,依然刺激着SMT设备全方位引入。全面普及的SMT技术,在很多领域已完全取代传统的印制电路板插装技术,它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使得电子组装技术发生根本性、革命性的变化,并在未来还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集适自动化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套SMT生产线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最适合产线需求的贴片机、回流焊、锡膏印刷机、上料机、下料机、接驳台等设备,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了解!

上一篇| 从SMT行业感受到中国实体经济的凄凉

下一篇| 使用非标自动化测试设备的必要性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