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的技术解说

三星贴片机的技术解说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8-08 17:17:40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的技术解说


当今高科技电子商品越来越小,越来越薄。不久前OPPO发布的R5就以4.85MM创造了世界最薄的手机记录,并且这虽是极致,但不是终点。人类对物品极致的追求不会停止。这些产品的进步,也促进表面贴装元器件的技术越来越高。
  贴片机是有两个部分共同控制的-计算机和摄像头系统,功能是把精密元件贴装到PCB板。其原理是经过真空吸嘴挑选原件,有传感装置对其大小,形状,方位等进行校准,在贴到指定的PCB板上。现有销售的不管是PANSONIC、FUJI、YAMAHA等日产产品,还是韩国的SANSUNG,再或者是由德国制造的SIEMENS等贴片机。 均是由贴片数据、基板数据、吸取数据、组件数据、图像数据五大元素形成。
  经过很多台设备组装的SMT生产线,生产线的效率和由贴片机的性能有很大影响。一条SMT生产线一般包含高速机主要安装片形状组件以及高精度贴片机主要贴异组和IC。想要将SMT最大化的使用其效率,需要考虑:生产线的整体效率和平衡。

上一篇| 选择性波峰焊的广泛应用

下一篇| 欲哭无泪的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