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0-18 08:58:56阅读次数:

      产业升级转型,劳动力用工成本的提高,环保意识的增强,生产制造环节,以前使用人的工作岗位,估计现在用钱都请不到合适的人来做,然后该工位又不是市场上能够买到标准的机台来取代之,所以这就迫使很多企业都需要根据不同的工位来定做自动化的设备取代人的工作,因此也就叫非标自动化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比如:五金、电子、食品、自动化装配、汽车、航空航天等等各个领域的生产环节,只要市场上没有人开发出标准的设备来取代工厂生产环节需要人的工作,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它的用武之地。因此,随着房价不断推高,中国企业生产产品的成本不断上升,导致国内的企业必须要生产高端高附加值的产品,才有机会在国际的大舞台上搏得一席之地,那么高端产品对质量的稳定性、可靠性就更高,依赖自动化设备的要求就会更高,然而,很多高端产品又没有开发出成熟的制造设备,因此,国内更多的公司必须找专业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公司来完成它生产过程中的环节,所以说非标自动化设备应用就更广泛。

上一篇| 选择三星贴片机的优势

下一篇| SMT贴片机、LED贴片机的广泛需求和使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