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应用领域

非标自动化设备应用领域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0-19 14:09:31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谈起来是非常广泛的一个词,也可以这么说是一个新产品诞生,全新的制造工艺,而目前市场上又没有现成的标准设备,我们都可以统称他为非标自动化设备。
      随着国家产业升级转型,创新驱动力的加速,未来在中国很长一段时间意味着很多新产品新工艺的诞生,这些新产品的制造就需要依赖全新的设备来完成,而这些全新的设备,在市场没有打开,没有形成批量化生产之前,就需要找我们这些自动化公司来定制这些非标自动化设备。可想而知,在中国政府的强力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即将诞生多少新产品,新出多少新工业,他们需要多少专业的非标设备企业来完成他们的制造使命。这就是非标自动化设备应用领域。

上一篇| 回流焊接后片式元件开裂的原因

下一篇| 选择三星贴片机的优势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