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半固态金属铸造优点

半固态金属铸造优点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6-14 10:03:14阅读次数:
       半固态金属铸造的优点有以下12点,你又知道那几点呢?
在重力下,重熔加热后的粘度很高,可机械搬运,便于实现自动化,在高速剪切作用下,粘度又可迅速降低,便于铸造。生产效率改善了金属的充型过程,不易发生喷溅,减少了合金的氧化和铸件裹气,提高了铸件的致密性,可通过热处理进一步强化,其强度比液体金属压铸件更高。减少了凝固收缩,铸件收缩空洞减少,可承受更高液体压力。铸件不存在宏观偏析,性能更均匀。其固相分散,便于调整,借此改变半固态金属浆料或胚料的表面粘度以适应不同工件形成的要求。铸件为近终化成型,大幅度减少毛胚加工量,降低了成产成本。充型温度低,减轻了对模具的热冲击,提高了模具的寿命。节约能源25%~30%。操作更安全,工作环境好。半固态金属粘度较高,便于加入增强材料(颗粒或纤维)廉价生产复合材料。充填应力显著降低,因此,可形成很复杂的零件毛胚,其铸件性能与固态锻件相当,而降低了成本。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采购有哪些注意事项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的前景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