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透视锡膏印刷机的基本信息与市场发展前景

透视锡膏印刷机的基本信息与市场发展前景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17 15:00:49阅读次数:

  印刷机的种类繁多,性能各不相同。不同的印刷机针对的适用范围也不一样,然而不接触印刷机的朋友们对它们一定不了解了。如果你不了解印刷机,那么锡膏印刷机一定是闻所未闻,更别提知道究竟锡膏印刷机多少钱了,针对朋友们对于它的不熟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锡膏印刷机的基本知识。

  现在的锡膏印刷机一般由装版、加锡膏、压印、输电路板等机构组成。这是它的基本零件,那么它是什么原理工作的呢?原来你得先将要印刷的电路板固定在印刷定位台上,然后由印刷机的左右刮刀把锡膏或红胶通过钢网漏印于对应焊盘,对漏印均匀的PCB,通过传输台输入至贴片机进行自动贴片。这样,印刷就完成了。

  锡膏印刷机多少钱呢?这是将要购买的消费者的心声,一台普通的锡膏印刷机重达280千克,这样一台庞然大物的机器究竟市场价值多少呢?针对“锡膏印刷机多少钱”的问题,不同的商家给出的答案也不尽相同,从1万五千到2万不等。取决于锡膏印刷机多少钱市场差值的就是这台机器的内部元件的配置,是采用变频控制还是普通等一系列配置的高低决定了一台锡膏印刷机多少钱。当然,也还和产品的工作性能也分不开。这台机器是全自动型还是半自动型亦或LED型号的影响着锡膏印刷机多少钱的问题。目前市场上的锡膏印刷机厂商很多,每家也有自己独特机型,拥有自己的优势吸引着消费者,锡膏印刷机属于中小型机器,您选购时一定要先了解其基本信息。

  一台锡膏印刷机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也不是消费者选购时首要考虑的问题,应该先思及它的性能,特点,优势以及后期服务,良好的品牌机器就会有良好的后勤保障,然后再来比较这台锡膏印刷机多少钱,那台多少钱,用最高的性价比买到最好的产品!好的产品一定会用的更加舒心,安心,所以购置适合的机器非常重要!

上一篇| 带您领略最真实的三星贴片机的基本信息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运行的原理及其在选购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