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关于贴片机不得不说的事

关于贴片机不得不说的事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1-04 13:22:04阅读次数:

      随着电子产品组装技术的发展,对现代电子产品轻量化、模块化、智能化、复合化以及可靠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SMT表面贴装技术的应用符合电子装备制造的发展方向。SMT表面贴装技术是将电子零件放置于PCB印刷电路板表面,然后使用焊锡将电子零件安装在PCB表面的技术,它源于六十年代美国军用和航空电子领域的设备制造,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

      在整个SMT电子产品装配生产线的所有设备中,贴片机无疑是最重要的核心设备。

      集适专业代理SMT贴片机,有三星贴片机、西门子贴片机,性价比高,技术过硬,是贴片工厂非常不错的选择,有需求,欢迎来电骚扰!

上一篇| SMT贴片机技术的发展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灵活性和优势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