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无铅回流焊的优缺点介绍

无铅回流焊的优缺点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18 09:12:14阅读次数:

  相信很多朋友对无铅回流焊并不陌生,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进步,针对精密激光的无铅回流焊加工技术上的缺点越来越多被人们所发现,所以人们在对其缺点进行发现避免的同时,对此类回流焊技术也在不断进行完善。

  而对着技术的发展,人们也采用了很多的新方案来改善激光对工件的加热,比如运用激光复合无铅回流焊机焊接,激光与等离子弧焊,双激光束无铅回流焊等等这些在有效改善激光回流焊焊接接头性能的同时,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设备的生产成本。但事实上这些也并不会解决其根本性缺电,如接头性能较差,设备所需耗材成本比较高,焊接熔深比较小等等,我们只有通过努力对这几点缺点进行改善,但目前还并不能将其完全避免。

  当然随着无铅回流焊焊接加工的发展,其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其焊接精度较高,激光能量的分布具有时间性与空间性,这些都可以使得光束可以分为多个光路同时进行加工作业,这些都为提升其焊接精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使其可以事先多种轨迹无铅回流焊机的焊接,对激光来讲,其具有较强的方向性,这对不规则材料的回流焊接也有很好的效果。当我们将激光技术与微机CNC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在设备关键检测与运动控制系统方面,系统集成可以对其相关生产过程进行实时检测与反馈处理,这都加快了系统信息处理的速度,提高了无铅回流焊接的牢固性。而这些激光在聚焦后光斑也比较小,能量密度很高,确保其光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形成了一个热源去,在熔化冷却结晶之后就可以形成一个很牢固的焊缝和焊点。

  事实上,虽然目前的无铅回流焊还存在一定的技术缺陷,但这些都不会影响到其精确性,这也是无铅回流焊得到越来越多广泛应用的主要原因,在结合了激光技术之后,其高效环保与加工精度高等优势,都成为未来回流焊机发展的主要道路和方向。

上一篇| 抑制我国非标自动化设备发展的几大主要因素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机床中刀具需要满足的几项基本要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