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我们生活中的三星贴片机的组成部分是非常多的

我们生活中的三星贴片机的组成部分是非常多的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28 11:26:49阅读次数:

  现在在各种各样的印刷机或者是黏贴机中都可以看到三星的贴片机,贴片机顾名思义的意思就是可以将机器经过移动贴到了焊管上,贴片机是我们的高科技的产业,所以三星贴片机的组成是非常复杂的。

  三星贴片机的组成通常有:主机部分,主机部分也可以分为五个小的部分,在主机的主要部分就是电源的开关,主机的电源开关的目的就是要开启或者关闭三星贴片机,在主机中还有一个部分就是视觉的显示器,视觉的显示器可以显示移动的镜头可以得到的图像,还可以鉴别记号的识别情况,如果记号的识别情况不好的话就需要重新进行信号的扫描了,还有一个就是操作的显示器,根据这个显示器会在屏幕上显示错误的信息,并且可以对错误的信息进行纠正。还有一个指示的灯,指示灯可以分为三种不同的颜色,有绿色的指示灯、黄色的指示灯和红色的指示灯,三种指示灯其中绿色指示灯的意思就是可以使机器自动的操作,黄色指示灯是说机器产生了故障,需要与连锁仪器工作使得贴片机的工作完成,红色知识灯的作用就是使机器在紧急的情况下停止。还有一个专门的紧急停止的按钮,按了这个按钮后就可以使机器在紧急的情况下快速地停止。说完了主机部分后还有工作的组成部分,工作的组成部分就是移动使部件贴在pcb上。三星贴片机的组成还有视觉系统。视觉系统的作用特点就是使机器在移动的过程中的运动轨迹印到上面,可以快速识别多种不同的仪器。还有就是供料的平台,可以安装在三星贴片机的前面或者后面。

  三星贴片机的组成,剩下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轴结构,轴结构组成了三星贴片机的重要成分,贴片机可以分为很多的轴方向,主要的有X轴,作用就是可以移动仪器使它跟着焊管的方向进行平行的运动。还有Y轴的作用就是使仪器跟着焊管像垂直的方向运动。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行业现状给人们的感觉

下一篇| 简单介绍一下回流焊的要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