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三星贴片机的构造

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三星贴片机的构造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03 09:01:10阅读次数:

  在二十一世纪我们不管在什么领域都采用了高科技的研究方法,同样的在点胶机和印刷机中的贴片机也采用了高科技的方法,贴片机又有另外一种名字就是贴装机,这就说明了三星贴片机的作用就是将各种不断移动的表面的元器件准确的放入到焊接的盘子中的一种高科技的设备。分为手动的三星贴片机和全自动的三星的贴片机,由于三星贴片机时新时代高科技的产物,所以三星贴片机的构造是非常复杂的。

  三星贴片机的构造有主机,主机顾名思义就是整个机器的核心部件和控制部件,主机中包含了贴片机的开关,可以对三星贴片机进行开启和关闭,还有可以纠正错误的显示器和警告灯,警告灯的种类也分三种,跟我们平常生活实践的经验是差不多的,其中红颜色的灯代表的就是机器可以在特殊的情况下瞬间停止,在主机中还有紧急的停止的按钮,这个按钮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保护操作三星贴片机的人员的自身的安全。三星贴片机的构造还有很多,比如说还有:工作头的组件等。这种工作头的组件中有移动的手柄,操作人员要保持自己的身体在机器的可以运动的范围之外,然后根据操作手柄的不断移动使得仪器也在不停的转动。还有一个就是可以显示当前的三星贴片机运动情况的仪器就是:三星贴片机的视觉系统,根据这个系统可以观察到机器的内部的运动的情况,如果出现了错误可以及时的改正。还有一个供料的平台,这个平台也是切换机工作的重要部分,因为它是可以为切换机提供原料的部件。

  从上文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三星贴片机的构造是非常复杂的,使用这种高科技的仪器的操作人员必须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如果不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就会对机器的质量或者是人员的健康造成损害,因为毕竟是高科技的东西,如果使用坏了是小事情,人一旦受到危险就不好了。

上一篇| 我们的各大车间所需要的回流焊的质量怎么样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运用让我们看到它存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