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全面介绍真实的波峰焊喷嘴 解决你的疑问

全面介绍真实的波峰焊喷嘴 解决你的疑问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18 09:31:24阅读次数:

  关于波峰焊喷嘴,不懂行或者接触不多的朋友一定不了解。其实它一直活跃在国内焊接市场,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究竟波峰焊喷嘴是干什么的?有什么作用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波峰焊喷嘴,解决您长久以来的疑问。

  在介绍波峰焊喷嘴这个具体零件前咱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波峰焊。它是让插件板的焊接面直接与高温液态锡接触达到焊接目的,其高温液态锡保持一个斜面,并由特殊装置使液态锡形成一道道类似波浪的现象。而波峰焊喷嘴就是用来直接接触焊接面的零件,这样一来,就比较好理解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焊接界也开始了自己的革命与创新。正如日常生活中的很多机械代替人工,电脑智能代替脑力控制一样,波峰焊也取得了发展,现在最新的软件控制以及视频管理平台可以准确清晰的监督波峰焊喷嘴的工作情况或者日常护理情况,工作的是否有效率以及波峰焊喷嘴有无损坏现象。

  波峰焊喷嘴作为一个小的零件,其市场和波峰焊相比却较为相似,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市场越来越竞争加大,网络化,科技化的时代,使得网络营销的波峰焊喷嘴成为了火爆畅销焊接用品,相较于从前知识不普及,大家不懂行的时候,波峰焊喷嘴的销售量越来越大,这真是喜人的情景!当然,购买的人多了自然要不得不提养护的问题,波峰焊喷嘴如何养护最佳呢?首先喷嘴不能总拆洗,每天洗头部即可,月点检内部润滑,胶圈更换一年一次。其次,不能拆卸下来泡在酒里,从前的人总喜欢用这个方法,这是最大的误区。同时汽缸内壁、弹簧表面涂少许润滑剂,以防大量堆积。

  其实,波峰焊喷嘴的日常养护并不难,只要你按照方法严格执行就好。国内的市场越来越红火,商家也越来越多,大家一定要先了解波峰焊喷嘴的基本知识再选购,以免上无辜的上当受骗。

上一篇| 锡膏印刷机的特点有哪些

下一篇| 解析最全面的小型回流焊价格和基本知识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