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生产非标自动化设备常用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生产非标自动化设备常用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03 15:20:59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指按照国家颁布的统一行业标准和规格为客户定制的、不在市场上流通的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经验包括了不同类型的客户对于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工艺要求和所选材料。那么,非标自动化设备常用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LY12是一种高强度的铝,可以通过热处理来强化其各方面性能。这种材料具有点焊焊接性能良好,可切削性能尚好等特点。为了增强LY12材料的抗腐蚀性,通常采用阳极氧化和涂漆方法处理。需要注意的是,LY12并不是单质铝,而是铝铜镁系列的合金,由于铝铜镁的含量合理,所以这种合金的综合性能比较好。为此,很多国家都使用LY12来生产非标自动化设备。304不锈钢是一种通用的不锈钢材料,具有良好的防锈性能、耐高温性能和抗腐蚀性能。实验证明,304不锈钢材料对于碱性溶液和大部分有机酸和无机酸溶液都有良好的抗腐能力。304不锈钢中最重要的元素有镍和铬,但是不止局限于这两种元素。具体的要求要根据产品的标准来定。通常人们认为含有高于8%镍和高于18%的铬就可以认定为304不锈钢,人们也经常把这种不锈钢称作18/8不锈钢。POM聚甲醛也是生产非标自动化设备常用的材料之一,聚甲醛的学名是聚氧化聚甲醛,又被称作特钢。这种材料是通过聚合甲醛而得到的,是一种密度高、结晶度高的热塑性工程材料,具有良好的化学、物理和机械性能,尤其是耐摩擦性能。它的耐磨擦性能和自润滑性能比大部分的工程塑料都要优越,并且还具有耐油、耐过氧化物等优势。紫铜具有优良的导热性、导电性和延展性等,也是生产非标自动化设备常用的材料之一。

  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对于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经验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几种材料都具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不同的材料有着不同的用途。在生产非标自动化设备时,要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材料,这样才能保证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正常运转。


 

上一篇| 掌握回流焊操作的具体流程 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篇| 在锡膏印刷机的操作过程当中有哪些程序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