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大家需要适当了解一些锡膏印刷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大家需要适当了解一些锡膏印刷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19 09:24:49阅读次数:

打印机的出现无疑是提高了我们生产和生活的效率,当电子文档需要变成纸质的时候,只需要使用印刷机很快就可以实现了,不像以前那样需要人工手抄。现在因为技术的发达,印刷机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其中比较高档的应该就是锡膏印刷机了。全面的了解好锡膏印刷机的主要的技术参数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使用好这种印刷机。

说到锡膏印刷机那么我们不得不先提到锡膏了。一般情况下打印机使用的都是石墨,但是这种打印机使用的却是锡膏。显然,锡膏的打印效果要比石墨是更加的好的。打印出来的不管是文字还是图片比普通的打印机更加清晰的,也不会出现花掉了的状况。为了保存好锡膏,一般都是放在零摄氏度到五摄氏度的环境之中的,这种状态的锡膏直接取出来是不能使用的,一定要等到锡膏融化以后才能进行安装使用。

锡膏印刷机的钢板厚度是比较小的,最厚的也就0.2毫米的样子。这种极薄的设计可以帮助锡膏印刷机在印刷的时候更加灵活,即使是很小的字体也不会模糊成一个墨团,提高了印刷的精确程度。大家一定可以发现,当我们使用普通的打印机的时候,如果需要打印一些很小的文字内容的时候,打印出来的效果非常差,不是挤得看不清楚是什么之外,一个一个的小黑点也是比较容易出现的。然而,如果使用这种锡膏的打印机的话大家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锡膏印刷机的主要的两个技术参数就是这样了。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制造印刷机的人员,不需要对印刷机的各种参数进行详细的了解。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要对于印刷机的主要的参数进行简单的了解的。当了解参数以后,不管是在使用印刷机的时候还是在印刷机出现故障需要修理的时候,我们都能够更加有把握。在购买之前了解好这些技术参数也能够帮助大家挑选到一台更加适合自己的印刷机。

上一篇| 了解回流焊温区的重要性 让你进一步了解回流焊

下一篇| 了解三星贴片机选购标准 让你选择最好的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