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集适带你全面了解印刷机的种类划分

集适带你全面了解印刷机的种类划分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1-19 09:52:39阅读次数:
       印刷机种类繁多,根据不同的形式划分为不同的印刷机,每款印刷机都有不一样的用途,下面就跟着集适自动化科技一起来了解吧,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生产需求的呢?
       一、印刷机按印版种类划分为:
1. 凸版印刷机:使用凸版完成印刷过程的机器。如名片机(树脂版)、铅字印刷、锌凸版、套号码字等。
2. 平版印刷机:使用平版完成印刷过程的机器。如多色机、四色机、双色机、单色机、快速印刷机等。
3. 凹版印刷机:使用凹版完成印刷过程的机器。如方便面之玻璃袋印刷、饼干之铝箔袋包装等。
4. 丝网印刷机:使用丝网版完成印刷过程的机器。孔版印刷:如网印、电路板印刷、布花印刷、罐头印刷、铭版印刷、局部上光等。
      二、印刷机按使用纸张形式分类如下:
1. 单张纸印刷机:使用单张纸的印刷机。
2. 卷筒纸印刷机:使用卷筒纸的印刷机。
      三、印刷机按压印结构形式分类如下:
1. 平压平印刷机:印版支承体和压印体都是平的印刷机。`
2. 圆压平印刷机(平台印刷机):印版支承体是平的,而压印体是圆筒状的印刷机。
3. 停回转印刷机:印版合作往复运动,前进时,压印滚筒旋转一周,返回时,压印滚筒停止旋转,完成一个印刷过程的印刷机。
4. 一回转印刷机:印版台每往复运动一次,压印滚筒转一周,完成一个印刷过程的印刷机。
5. 二回转印刷机:印版台每往复运动一次,完成一个印刷过程的印刷机
6. 往复转印刷机:压印滚筒每往复旋转一次,完成一个印刷过程的印刷机。
7. 圆压圆印刷机:印版支承体、转印体都是圆筒状的,完成印刷过程时全作旋转运动的印刷机。
       四、印刷机按印刷色数和面数分类:
1. 单色印刷机:一个印刷过程中,在纸张的一面印刷两种墨色的印刷机。
2. 双色印刷机:一个印刷过程中,在纸张的一面印刷两种以上墨色的印刷机。
3. 多色印刷机:一个印刷过程中,在纸张的一面印刷两种以上墨色的印刷机。
4. 双面单色印刷机:一个印刷过程中,在纸张的两面都进行印刷的印刷机。
5. 双面多色印刷机:一个印刷过程中,纸张至少有一面印刷两种以上墨色的双面印刷机。
      可见,印刷机的种类确实很多,您生产之中会用到上面哪种类型的印刷机呢?如果有需要用到丝网印刷机、锡膏印刷机,需要印刷电路板的,不妨来电联系我们集适自动化科技公司哦。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产生和发展有其必然的因素

下一篇| 波峰焊助焊剂喷嘴的常见故障及保养方法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