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集适为您介绍非标自动化碳纸(布)

集适为您介绍非标自动化碳纸(布)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4-05 17:36:39阅读次数:

相信很多人听说过非标自动化设备,但是你听说过非标自动化碳纸(布)吗?今天我们来聊聊这个非标自动化碳纸(布)。

1、非标自动化碳纸(布)是非标设备中一种材料,而且是不可或缺的材料,是非标设备中燃料电池实验的专用材料,

2、非标自动化碳纸(布)具有足够的强度支撑,当其因为吸水过多而变形时,能够支撑住设备。

3、除些之外,这些非标碳纸(布)能够顺利把反应式产生物-水排除于触媒层之外,避免淹水问题,防止非标设备遇水变潮问题。

4、而且非标碳纸(布)在燃料电池反应时具散热功能,可以很好地保护非标设备。

5、能够很好地引导气体从石墨板的导流沟槽到触煤层,让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燃料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上一篇| 生产制作非标自动化设备有什么要求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力学设计原则说明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