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揭露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开发流程

揭露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开发流程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 发布时间:2014-05-20 10:34:31阅读次数:

  总的来说,首先确定开发的项目,其来源于明确客户的需求。接着就是分析客户所需的产品的类型,再接下来,便开始拟定设计方案,并进行机构审核以致零件加工及标准件采购,并直至所需产品产出。

  详细地来说,非标自动化设备制作和开发由于没有固定的模型和参数指标,所以,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整个生产过程是具有很大的灵活性的,可以让设计者自由发挥其才能,但是,这同时也意味着这是一件有挑战的工作,这关系到整个设计团队的设计进展,所以,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制作示意图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其示意图不仅进行整体示意图规划,而且也要对局部示意图进行详解和说明,还不仅仅如此,更要详细到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动作阐述,并进行结构和其可行性的评估。

  在设计开发过程中应按国家标准化作出机器装配图、零件图,并依照请购单进行采购,最后一个细节便是对机器结构配合的功能性进行审核的同时也要使得机器设备易于操作、维修。如此严格要求制作便可以产出令顾客满意的非标自动化到河北机械了。

  不管是对于劳动力密集的加工行业还是装配的有关行业,整个设备生产的从研制到开发完成都是独一无二且不断革新的,所以“新“是不变的追求,所以,于现在来说,新产品、新工序的生产要求并不是普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能够适应的,所以,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优势就呈现出来了,其前景的可观性更是不言而喻了。

  但事实还不仅仅如此,未来发展趋势及其潜力有待我们机械工程设计公司去探索和发现了。也许你不会想到DCS能与非标自动化设备拉得上亲戚,但是,你仔细想啊,目前的DCS发展至今,已非常成熟了,并且担当了当前工业自动化系统应用及选型的主流,那么,非标自动化设备呢?是否可以更灵活巧妙地融合运用呢?同样是机械工程,相信这两者还是可以撞出时代的火花的,而且DCS与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结合很有可能是顺应顾客对新系统的需求。

上一篇| 学会锡膏印刷机保养技巧 打造高性能印刷机

下一篇| 锡膏印刷机的应用让工业生产更加快速有效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