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一直在为更好的电子制造生产而努力

回流焊一直在为更好的电子制造生产而努力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29 16:10:52阅读次数:

  电子制造业是现代化产业发展最具科技含量的,它不仅是现代化产业的发展核心,更是促进时代变迁的最直接的手段,正因为这样无论是哪个国家,电子制造业都是他们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国际上也有许许多多专门研究电子制造业生产技术的专家。回流焊,就是现代化电子制造业比较常用到的加工技术之一,同时它也是我国电子制造产业不可获缺的生产核心技术。下面,不了解回流焊加工技术的读者朋友就来和小编一起对它做个了解吧。

  稳定性

  回流焊加工技术在电子制造业的应用已经有了一定的历程了,并且回流焊在加工应用的同时,专业人员对该项技术也做了很多改进,现代社会的回流焊加工技术已经逐渐变得成熟,适合大部分的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制造生产。当然,回流焊之所以能在这些电子产品制造领域中获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专业人员对回流焊技术的不断改进,使它更加符合现代化电子制造业的发展要求,也在很大的程度上改变了过去电子制造业发展缓慢,生产缓慢的产业现象。而且,回流焊加工技术在革新换代中变得更加稳定,且加工流程也更加高效,迎合了电子制造产业的发展需要。

  品种分类

  回流焊加工技术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品种分类。按照技术分类的话,可以分为:热风回流焊、热板传导回流焊、气相回流焊接、感应回流焊等等。按照形状分类的话,可以分为:台式回流焊炉、立式回流焊炉。按照温区分类的话,可以分为:预热区、焊接区、冷却区,甚至更多更精细的温度区域。这些分类不仅体现了回流焊加工技术的多样化,更是在很大程度上辅助了我国电子制造业的多元化发展。

  以上就是小编对现代社会回流焊技术的发展情况的介绍,相信读者朋友对这项技术的特点都有所了解了。另外,小编觉得有了如此先进的技术我们就不需要担心现代社会电子设备产品的生产质量了。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使用注意事项 小心一点才能使用更长久

下一篇| 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工作原理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