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SMT全套生产线设备,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SMT全套生产线设备,总有一款适合您的需求

文章来源: 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5-19 10:24:38阅读次数:
      随着电子设备对小型、轻型、薄型和高可靠性的需求,促进各种新型器件特别是细间距、微细间距器件得到迅速发展,并被越来越多地用于各类电子设计上,于是对SMT中的关键设备-贴片机的贴片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集适自动化科技公司专业销售贴片机,中速贴片机、高速贴片机、三星贴片机、ASM贴片机(原西门子贴片机),可以根据您对速度、灵活性,或贴装精度的不同要求来配置生产线。无论是基本配置,还是灵活高速或者其它特殊要求的配线,总有一种可以满足您的生产要求。
      需要了解贴片机、三星贴片机、ASM贴片机、西门子贴片机的朋友,可以来电咨询集适自动化科技,同时,集适自动化也生产波峰焊、回流焊、锡膏印刷机、上料机、下料机、接驳台、AOI等全套电子装联生产线设备,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方案及设备与服务。

上一篇| 集适为您总结SMT制程中锡珠产生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下一篇| 从SMT行业感受到中国实体经济的凄凉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