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安全操作规程

三星贴片机安全操作规程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7-02-21 11:16:07阅读次数:

1. 开机前确认设备内部无异物。

2. 每次开机后,设备预热1~2分钟。在节假日结束后使用时,需在接通电源后立即进行预热,预热时间大致10分钟。 

3. 贴装头返回原点时,注意观察其运动。如发现异常时,立即按下急停按钮,防止设备受损。 

4. 贴装头返回原点后,设备已启动,禁止将手和头等伸入设备内部。 

5. 设备开启后,高度传感器会发出不可见激光束,严禁直视光束及触摸。 

6.运行时,每次料架更换应检查期间安装是否正确。料架安装完毕后确认料架安装完好。 

7. 安装吸嘴后,需进行检查,确认吸嘴安装良好,数据是否正常。 

8.设备启动后,请勿直接关闭主开关,否则会导致HDD故障。生产加工结束后,按正常步骤急速操作并退出程序及系统,如直接按设备电源,则设备在下次启动时将无法启动。 

9.设备上计算机只供本机使用,严禁他用。严禁随意删改计算机所配置的数据文件、系统文件、批处理文件,以免计算机系统混乱。未经允许不得用任何移动存储设备与计算机通信。 

10. 检修机器时,应关机切断电源,以防触电或造成短路。

11. 日常应对各部件进行检查,清理各个传感器表面的灰尘。 

12. 机器必须保持平稳,不得倾斜或有不稳定的现象。 

13. 每月在机头运动系统中的X、Y向丝杠上涂抹黄油,使机床能平稳运行。 

14.操作人员定期对设备点检、维护并做好记录。

注意事项

1. 在无尘环境条件下运行机器。 

2.远离电磁干扰源使用。 

3.禁止将工件以外的物件放入机床内。

4.严禁在机器运行时打开安全盖。     

5. 严禁两个操作人员同时操作设备。 

6.严禁任何有腐蚀性物品接触机体。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2017年市场重点发展方向趋势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保养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