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利用锡膏印刷机,实现强有力的“搅拌”

利用锡膏印刷机,实现强有力的“搅拌”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03 11:33:48阅读次数:

现代的锡膏印刷机构成的要件主要有:装版,加锡膏,冲压、输送电路板等。其工作原理是:首先确定印在印刷电路板上的固定定位表,然后通过印在制服相应的垫模板以及按叶片周围的焊膏或红色塑料通过PCB板,输入到中转站的自动SMD贴片机上。它适合于对制作电子产品的材料、化妆品、药物以及具有高精度的搅拌场合,这也非常充分的凸显了锡膏印刷机的特点。接下来小编会对锡膏印刷机的特点,来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

1.锡膏印刷机的特点整体上看有:该产品有着非常高的自动化程度、性能十分稳定、简单便捷的操作程序、较高的安全系数以及方便易懂的保养技巧。

2.锡膏印刷机的特点具体有:

(1)产品的外形设计很独特:美观、大气,最重要的是非常实用,其制作工艺是引进了先进的烤漆工艺。

(2)依据马达公转和自传的定理来确定其搅拌的原理,不用事先将进行冷藏的锡膏拿出来再去退冰,就可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让锡膏的温度回升,而且在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使用了。

(3)可在以1000转的公转速度中带来的大约200G的加速度中进行搅拌,而且还能够把搅拌和脱气的超级搅拌同时使用。

(4)只要是锡膏在500g的范围以内各个品牌都可以随便使用,而且一次可以一起搅拌两灌,既可以节约时间,同时又提高了生产效率。

(5)为了防止锡膏不会有氧化和吸收水汽等情况的发生,在进行搅拌时,切记不要打开锡膏盒。

(6)密闭式的搅拌其优点在于:能够把运转的时间固定下来,还可以确保锡膏的稳定性以及能够获得更高活性的新锡膏。

(7)虽然其容量比较大,但是却有着小巧的体积和较轻的体重。可以很容易的搬动,用途非常广泛。

在我们了解了锡膏印刷机的特点以后,小编确信大家对锡膏印刷机又有了深一层的认识,那么你可以利用锡膏印刷机,实现强有力的“搅拌”么?小编看好你哦。

上一篇| 了解三星贴片机的入门知识,走进高科技领域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开发流程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